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2021金牌理财师大赛
2021-09-29 14: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2021金牌理财师大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9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为响应总行号召,进一步加强营销队伍素质建设,提高财富顾问团队的专业水平,助力“名品、名店、名星”建设,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于9月17日-27日举办了金牌理财师大赛。深圳分行零售业务条线相关负责人及各支行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赛一推出便受到了深度关注,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由零售金融部牵头组织大赛,工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私人银行部、信用卡部、数字金融部、前海分行以及部分支行协同合作。本次大赛紧紧围绕建总行发展个人理财业务的具体要求,展示理财师为中高端客户提供规范化、专业化、差别化和综合化服务的技巧,以及专业专注的职业形象,达到了锻炼队伍、发掘人才、建立和宣传光大理财、一流财富管理银行品牌形象的预期目的。

比赛中,来自数十家网点的选手,无论是从业不久的理财新人,还是“久经沙场”的理财熟手,结合了日常业务,讲述着与客户间的财富故事,由浅入深地从过往经历谈到最新颖的吸客理财方法论,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通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2021年深圳分行年度十佳理财师。

据了解,通过本次理财师大赛的锻炼,提升了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全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理财经理服务VIP客户的能力。深圳分行年度理财师大赛,是年轻理财师煅练和提升的平台,也是检验财富管理团队专业素养的有效途径,通过“以赛代训”的形式增强了理财人员为客户提供财富增值服务的综合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零售业务发展基础,为“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目标不断奋进。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