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有所需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在行动
2021-06-10 16: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时有所需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在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0日 (记者 朱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引导全行干部员工,特别是青年党员和团员,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近期,深圳疫情防控警报再次拉响,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团委积极响应深圳团市委、深圳市义工联合会号召,向青年员工发出志愿服务倡议,广大青年团员闻令而动、起而行之,筑牢疫情防控青春战线。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团委、福田团支部、光明团支部和罗湖团支部等单位的志愿者深入社区,在烈日炎炎下,或披星戴月中,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在多处核酸检测采样区域,都可见身穿红马甲的交行青年志愿者,志愿者们迅速熟悉工作流程,分工协作,维持现场秩序,快速登记检测信息,耐心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协助完成采样工作。在交行志愿者的协助下,核算检测采样工作效率大幅度提高,得到了社区工作站和医护人员的充分肯定。

时有所需,交行志愿者必有所为!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广大员工将继续在分行党委和团委的带领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