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沙井支行全新升级开业
2021-03-10 11:4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沙井支行全新升级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3月10日,浦发银行沙井支行全新升级焕新营业,以崭新的厅堂环境、便捷的硬件设备与智能的服务体验迎接深圳市民。 

image.png

浦发银行深圳沙井支行坐落于宝安区沙井街道新二社区中心路上,周边社区林立,不乏各类工业园区,制造业等实体经济比重大。该行长期深耕沙井片区金融业务,始终围绕本地居民与园区企业客户的痛点开展工作,坚持赋能实体经济,金融服务能级不断提升。

此次升级改造后,沙井支行整体格局焕然一新,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综合服务区、现金服务区、贵宾服务区、等候休息区等功能分区一应俱全,在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同时,也强化了用户的隐私保护。为满足互联网时代的金融需求,加快“数字化、智能化、移动化”转型,沙井支行将功能分区与数字化应用相匹配,强化了ATM、CRS传统自助机具以及远程智能银行、高速存取款机、移动营销平台等新型智能设备的应用,优化了服务流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协助下,市民可以按照“先自助、后人工”的方式,感受到线上线下的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

image.png

在沙井支行的厅堂,宽敞明亮的营业大厅与生机盎然的绿植带来更多生气与温馨。不仅如此,大厅还设置了茶水台、碎纸机、雨伞、急救药箱等多种便民服务设施,用以满足大家的不时之需。沙井支行工作人员表示,重装开业后,该行将邀请更多用户到网点参加理财沙龙等活动,为市民提供更加多元的特色服务。

image.png

开业以来,沙井支行一直致力于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为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该行积极参与所属的新桥街道办和新桥商会对接,先后开展两场政银企活动,对接20多家科技型企业,将优惠政策与金融服务带到中小企业,有效改善企业资金压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接下来,沙井支行将在开业期间举办开户有礼、资产提升有礼、园区行等活动。(王曦晨)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