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巾帼风采凝聚女性力量 ​浦发银行文锦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08 13:29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见证巾帼风采凝聚女性力量 ​浦发银行文锦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8日讯  3月7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浦发银行文锦支行邀请女性员工与客户一同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为大家送上妇女节的祝福。

image.png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主题为“心生美好,如花绽放”的酒瓶花DIY设计,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类鲜花的特点,讲解了微型景观艺术造型的要素和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精心挑选花材,调配色彩、点缀细节,打造出各具特色又饱含深意的酒瓶花,为节日添上亮丽色彩。

在介绍创作理念的同时,大家分享了作品背后的深意以及生活中的自信时刻。一名新晋妈妈拿起自己的向日葵酒瓶花说道,“以前我喜欢别人送我玫瑰花,但是现在我更喜欢自己种向日葵,积极阳光、进取独立,在生活中扎实做事,静默成长,我活得自信且踏实”。这种正能量引起了在座女性朋友的共鸣,大家互相分享了对生活、工作、年龄的积极态度,传递出新时代女性对生活的热情与不竭的向上动力。

文锦支行还为大家准备了一位位传奇女性的故事,从打破男性服装特权的时尚先锋到置怀疑挖苦而不论的思想领袖,从商场风云中乘风破浪的职场达人到冲破刻板印象绽放自己的当代名人,让大家看到全世界各年代的女性风采。在谈到疫情期间弃红妆、挂武装,驰骋在疆场,奋战在一线的各行业女性时,大家纷纷表达敬意,并为社会发展中的强大女性力量感到热血澎湃。

活动尾声,大家一起呼喊口号表达身为女性的骄傲与自豪。参加活动的客户表示,“这次的安排让我印象很深,亲手创作的乐趣与深入探讨的激情,让我内心感受到力量,也让我明白女人在奋斗与坚持的每一刻都不孤独。”

文锦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浦发银行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女性的巾帼风采与“半边天”的力量,也不断在向社会传递新时代女性的价值。“我们举办这次活动不仅是为了让支行的女性客户充满自信,更是砥砺自身,自觉承担起新时代金融赋予的使命,在梦想中奔跑,在奔跑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