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农商行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 亮剑新版手机银行
2020-08-19 13: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农商行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 亮剑新版手机银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9日讯 (记者朱琳)科技赋能金融创新再添蓝本。昨日,深圳农商行与阿里云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新版手机银行发布会在深圳瑞吉酒店举办。深圳本土银行与头部金融科技公司携手合作,共话中小银行的数字化转型之路。

发布会当天,深圳农商行董事长李光安、行长袁捷和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新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刘伟光、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创新学院院长胡臣杰及深圳农商行贵宾客户,共同见证深圳农商行个人和企业版手机银行发布上线。

据深圳农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版手机银行传递了“简单更懂你”的理念,不仅在技术上采用了大数据、分布式、微服务、生物识别等先进手段,还独创了“广府”、“潮汕”、“客家”三种民俗银行主题,为深圳市民、企业主及社区客户打造好玩有趣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深入推进“零售+科技”发展战略,以产品、服务和金融科技赋能零售新发展,着力打造精品社区零售银行。

未来双方将在深圳农商行数字化转型领域深化合作,推进互联网金融中台、数据智能中台和移动智能平台等建设工作。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