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眼浪漫火热!看520深圳爱情地标下的专属甜蜜!
2023-05-21 17:12
来源: i游深圳

满眼浪漫火热!看520深圳爱情地标下的专属甜蜜!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一座仪式感满满的浪漫之城

一个国内知名的蜜月圣地

这里有2000平怒放的玫瑰花海

有夹杂着海风的微醺沙滩

还有私人定制的梦幻婚礼......

都说爱要大声说出来,520万物皆可表白!5月20日晚上8点,在宝安区欢乐港湾摩天轮广场活动区域,“520深圳表白季 让你甜蜜一夏”活动暨“爱在深圳 爱有mo力”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启幕。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指导,华侨城商管公司、深圳欢乐港湾承办,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广电谷得传媒有限公司、抖音生活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婚博会协办,以“520深圳表白季,让你甜蜜一夏”为主题,结合我市丰富多样的文旅资源,在浪漫地标“湾区之光”摩天轮和滨海廊桥开展多场主题鲜明的“文旅+”活动,有效链接当下消费者喜爱的生活方式,鼓励全民创作,打造城市浪漫氛围。

活动现场中式氛围浓

520 玫瑰花海音乐会惊艳亮相

新中式已然成了当下潮流。下午5点30分,“非遗霓裳·华彩绽放”滨海廊桥华服秀在滨海廊桥H地块惊艳亮相,中国姑娘们步伐端庄,身姿窈窕,尽显东方淑女之美,苏州评弹+非遗刺绣表演、华服秀、非遗市集等让市民应接不暇,穿越式的中国传统文化体验让市民流连忘返。

下午6点30分,520 玫瑰花海音乐会惊艳亮相滨海廊桥。在玫瑰花海、烛光幻影的映衬下,情愫随着音符与旋律飘散,现场市民诉说着爱意的心动与永恒。“湾区之光”摩天轮以“玫瑰”主题浪漫升级,打造湾区浪漫必选之地,让最懂浪漫的玫瑰,诉说梦幻浪漫的故事。

除了玫瑰花海音乐会外,摩天轮的轿厢设计也别出心裁。此次轿厢围绕“深圳表白季 让你甜蜜一夏”的主题进行设计。现场可私人定制高空婚礼,为所爱之人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空中浪漫,在爱情地标下分享甜蜜时光。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22日。活动期间将推出多种定制婚恋产品,从婚庆旅拍、婚庆策划、蜜月旅游、珠宝饰品等展面,生动化展示深圳丰富优质的婚庆旅游产业链。

后续,短视频大赛相关信息也将公布,请关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公告。届时,欢迎市民朋友以短视频的形式讲述自己的深圳爱情故事,留住爱的瞬间,传递爱的能量。

20处浪漫爱情地标

为中心商圈注入“爱的活力”

带最爱的人,去最美的地方。据了解,520前夕,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了20处爱情地标。

其中包括以约会打卡为代表的深圳人才公园、栖息图书馆、揹仔角灯塔、大望梧桐露营营地、坪山文化聚落;以婚纱摄影为代表的玫瑰海岸、鹭月岛、青青世界热带雨林、玉海湾度假村;以婚恋定制服务为代表的“红胖子”观光巴士、欢乐港湾·滨海廊桥;以珠宝定制服务、消费类为代表的IBC MALL水贝珠宝、大浪商业中心;以传统建筑为代表的大田世居、甘坑古镇、观澜古墟、大万世居;以婚姻登记为代表的香蜜公园、光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此次发布的爱情地标蕴含了森系、草坪、沙滩、大海、珠宝、古镇等浪漫唯美元素,包含了商业中心、婚姻登记处等实用场所。市民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为所爱之人制造浪漫惊喜。

“文旅+商业”双引擎驱动

打造独一无二“宝藏旅游城市”

深圳的浪漫,体现在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深圳依托山海连城的优美自然优势、休闲活力的都市优势、毗邻港澳&商圈云集的消费优势,成为了独一无二的“宝藏旅游城市”。

更值得注意的是,滨海城市风光旖旎,约会打卡圣地遍布全城,黄金珠宝特色产业链条完善,酒店数量与种类繁多,诸多文旅要素及“加分项”绘就了深圳文旅多业态发展。此次活动将以“文旅+商业”双引擎驱动,吸引外地游客,点燃深圳城市消费活力;充分发挥文旅商娱融合业态优势,解锁线上线下多元化增长模式。

在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背景下,深圳紧扣内外双循环战略方针,使消费成为新时期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对标国际一流滨海旅游城市,推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营造国际化、高品质的旅游消费环境。

[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