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上演时尚大片 未来设计师展演毕业设计
2023-05-19 08:55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大学上演时尚大片 未来设计师展演毕业设计

人工智能朗读:

(主办方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9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梁瑛)5月17日晚,“深圳大学艺术学部2023届服装系优秀毕业作品展演”在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演会中心重磅登场。来自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6名毕业生、101套优秀服装设计作品,登上深大T台,以震撼的视觉盛宴展现深圳大学服装设计新生代的创意与创想。现场吸引了众多深圳时尚界知名企业前来看秀。

作为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由深圳大学艺术学部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系承办,为母校深情献礼,为时尚行业与社会献上一份青春的答卷。

对于服装设计学生来说,毕业大秀是向行业人士展示才华和创意的大舞台。26名来自深圳大学艺术学部服装系的2023届本科与研究生毕业生、新锐时装设计师们参与了本次展演,他们以“自然疗愈”“复古派对”“灵动都市”“幻境时空”四大主线议题,打破传统界限与时空的畛域,以跨界思维致敬时代精神、玩转多元文化,以热忱的专业信仰与跳脱常规的傲劲儿诠释“多面玩家”主题,以风格鲜明的作品设计作品向母校汇报。

据了解,深圳大学服装系自1994年成立以来为时尚行业输送了众多优秀的人才,他们创立自主原创服装品牌、成为顶尖时尚品牌的设计总监、在业内获得高度认可。多年来,服装系得到了深圳多家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在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共建、产学研合作研发等方面敢为人先,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本次毕业展演邀请了来自深圳的59家时尚、科技、营销类企业,其中占比25%的公司向深圳大学服装系服装设计专业与服装品牌策划与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们抛出了橄榄枝,多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并在秀后进入到更为实际有效的面试、签约环节。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