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届“金口碑”评选颁奖 深圳十大“金口碑人物”揭晓
2023-05-19 08: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首届“金口碑”评选颁奖 深圳十大“金口碑人物”揭晓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何泳)昨日,“万商诚信,圳当先行”——深圳首届“金口碑”评选活动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报业集团礼堂举行,深圳十大“金口碑人物”揭晓,诚信者公益基金也在典礼上正式启动。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丁时照出席并为“金口碑人物”颁奖。

3月12日,由深圳晚报社主办、深圳市诚商信用评级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诚信营商促进会发起的“万商诚信,圳当先行”——深圳首届“金口碑”评选活动启动。经过两个月的评选,最终10名个人、20家企业、70家商户分获“金口碑人物”“金口碑企业”和“金口碑商户”。

周剑、孙小荔、彭少衍、张北京、高颖、彭康良、谢树英、夏炜、谢炎武、彭心等10人获评“金口碑人物”。获评的“金口碑企业”“金口碑商户”涉及食品制造业、商品服务业、教育业、服饰业等。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国瓷永丰源瓷业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获评“金口碑企业”,华记猪肚鸡、宝发食馆、至正潮菜等70家商户获评“金口碑商户”。

据了解,“金口碑”评选活动,从纳税信用、环保信用、安全生产信用、法定代表人信用等多维度评选诚信经营企业、信用良好商户,多维度评选金口碑人物、企业和商户,通过以评促优,客观评价商事品牌。最终投票数累计超过400万票,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晚报社总编辑叶晓滨在致辞时表示,深圳晚报将继续发挥创意媒体优势,发挥好融媒体矩阵的作用,加大诚信宣传力度,报道好诚信事迹,不断讲好深圳诚信好故事。

颁奖典礼上,诚信者公益基金正式启动。据悉,诚信者公益基金,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联合深圳市诚信营商促进会与社会各界诚商代表发起,汇聚诚信企业与诚信个人力量,旨在通过弘扬诚信文化、践行诚商精神,共建共倡共享诚信文明生态圈。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