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学校小学部封顶 建成后将新增2520个学位
2023-05-18 08:53
来源: 深圳晚报

民治学校小学部封顶 建成后将新增2520个学位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白雪 通讯员 孙鹏耀 孙莉平) 近日,深晚记者从中建三局深圳公司获悉,深圳市龙华实验高级中学教育集团民治学校小学部于5月16日全面封顶,这也意味着民治学校整体建设顺利跨入下一个关键节点。

该建设项目由中建三局深圳公司承建,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南区一路南侧、南区三路东侧、南区二路西侧,建设内容包括小学部、初中部、宿舍楼等,总建筑面积54832平方米,其中小学36个班,1620个学位,初中18个班,900个学位。

据深晚记者了解,项目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全面建成,建成后民治学校将有效满足周边适龄学生的学位需求,大力推动龙华区民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