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仔山通成路隧道计划7月前通车!
2023-05-16 10:53
来源: 宝安日报

铁仔山通成路隧道计划7月前通车!

人工智能朗读:

“铁仔山通成路隧道何时通车?希望加快通车。”

近日,宝安日报市民热线接到市民来电,询问铁仔山通成路隧道开通时间问题。收到咨询电话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往通成路一探究竟,并致电有关单位了解工程相关进展。据悉,铁仔山通成路隧道计划将于7月前完工通车

48b5e68020eaab12be2c1d1d94656a1e.jpg

市民期盼连接西乡共和工业路与107国道的通成路隧道早日通车。

记者了解到

通成路位于西乡街道铁仔山片区

横穿铁仔山

起点为宝安大道,终点为107国道

全长约1.4公里,双向4车道

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

在铁仔山隧道北侧,记者实地探访看到,原本预计3月底全面完工的通成路北段新建工程道路平整,标线施划完毕,绿植完备,已基本完工具备通车条件,但隧道为何还没有开通呢?对此,记者致电西乡街道城市建设办公室(以下简称“西乡城建办”)了解相关情况。

据西乡城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直以来,市民十分关心关注铁仔山通成路隧道通车问题,但因为通成路隧道横跨铁仔山郊野公园,接驳107国道和龙腾工业路,涉及景区、工业区和居民生活区等和市民息息相关的各种路口、设施的对接施工,在工程收尾过程中,施工方也收到很多市民的意见和建议。

“民生无小事,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市民群众,施工方在综合工程规划和市民便利化建议的前提下,在具体施工中进行了一些局部调整,导致了该路未能按照原计划通车。对此,施工方希望通过媒体向广大市民表示歉意。”西乡城建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铁仔山通成路隧道工程正在作局部调整,按照目前进度,将在7月前完工通车,敬请市民期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