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计一线|燕罗街道协调解决企业空间诉求 企业:急需厂房 街道企服:马上给您找!
2023-05-10 09:40
来源: 深圳晚报

问计一线|燕罗街道协调解决企业空间诉求 企业:急需厂房 街道企服:马上给您找!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0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谢启宗 通讯员 黄满枝 陈紫颖) 日前,深圳市禾望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由宝安区燕罗街道企服中心企服专员及“企业管家”黄满枝协调介绍的凯泰工业园区1500平方米空置厂房实地查看。随后,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空置厂房十分满意,并于5月8日进行厂房的租赁商谈。

积极帮助企业寻找厂房,是燕罗街道加强企业走访服务力度,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经济稳定发展工作的缩影。2022年6月,燕罗街道成立了全区首个“企业管家”队伍。2023年,燕罗街道持续优化企业服务机制、管家管理机制、队伍建设机制,推出“企业管家”2.0版本。2023年年初,燕罗推出“红芯十事”民生项目,提出企业服务“有温度”的要求。

深晚记者获悉,自“企业管家”队伍成立至今,共解决企业需求362条、进行惠企政策宣讲6052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受到辖区企业广泛好评。

此次企业需求的解决得益于“企业管家”从中沟通协调。4月27日,燕罗街道“企业管家”黄满枝走访专项服务企业深圳市禾望科技有限公司,传达惠企政策的同时了解企业近期经营状况,在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中得知禾望科技为优化生产工作安排,企业急需额外租赁1400平方米左右的厂房,但尚未找到合适的地方,企业向“企业管家”提出急需厂房的诉求,希望街道可以提供协助。5月4日,燕罗街道企服中心企服专员联合“企业管家”黄满枝通过密集走访,了解到凯泰工业园区目前有一处约1500平方米空置厂房,随即对双方进行协调对接。

“燕罗街道切实服务企业,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助力企业发展,企业服务‘有温度’,企业对街道服务有信心,愿意生根燕罗,扎根燕罗。”禾望科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