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已获捐5.3亿元 深大捐赠平台正式启动
2023-04-28 07: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已获捐5.3亿元 深大捐赠平台正式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焦子宇)4月27日,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暨“海岸之声”音乐晚会在该校丽湖校区举行。深圳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南山区委书记曾湃出席活动。

曾湃表示,要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和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等重大战略机遇,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让深圳高等教育事业为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厚植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作出更大贡献。当天举行的捐赠仪式是对深圳大学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支持,更是对深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深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深圳大学的发展,助力深圳大学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综合性大学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标杆大学。

记者了解到,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工作启动以来,社会各界、广大校友以各种形式表达了对该校的深情厚谊。截至4月27日,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第一期捐赠共接受捐款5.3亿元。接下来,深大所获捐赠将用于推动深圳大学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领域的创新与发展,促进深圳大学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繁荣深圳大学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等。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深圳大学捐赠平台正式启动。

深圳大学捐赠平台由深圳大学发起,由深圳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收校友捐赠。平台的设立为学校与深大人建立了一个联结感情、实现梦想的平台,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可展示的捐赠渠道。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