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拍出世界最贵车牌号 约1亿元人民币天价
2023-04-10 17: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迪拜拍出世界最贵车牌号 约1亿元人民币天价

人工智能朗读:

当地时间4月8日,迪拜车牌号码“P7”被拍出5500万迪拉姆(约合1.03亿元人民币)的天价,目前该号码已被收录于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车牌号。

当天,一场名为“最尊贵号码”的拍卖会在朱梅勒海滩迪拜四季度假酒店举行,拍卖所得收益将捐给“10亿餐”活动,为建立起阿联酋最大的斋月可持续粮食援助捐赠基金助力。

拍卖方表示,除P7外,车牌AA19以490万迪拉姆的价格售出,O71售价210万迪拉姆。在迪拜,车牌号数字位数越少越显尊贵,像P7这种仅有个位数的车牌号非常特别且抢手。此外,人们也喜欢含有自己幸运数字的车牌号。

参加此次拍卖会的均是迪拜各界名流,他们希望以拍卖捐赠的方式来支持“10亿餐”捐款活动,为弱势群体提供食物,并向需要帮助的人传递来自阿联酋的善意。(制作 王小婷)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