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务司司长陈国基拍宣传片欢迎全球旅客
2023-03-07 09:26
来源: 人民网

香港政务司司长陈国基拍宣传片欢迎全球旅客

人工智能朗读:

香港特区政府2月启动“你好,香港!”大型全球宣传活。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陈国基3月6日在社交平台撰文,并发布中英双语宣传短片,欢迎世界各地的旅客亲身体验“东方之珠”的五光十色。

陈国基说,继行政长官李家超后,他也粉墨登场化身“推销员”,为“你好,香港!”拍摄宣传短片,向全世界展现香港东西荟萃、古今交融的多元魅力,以及“背靠祖国、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

随着香港与国际重新全面接轨,并与内地恢复全面通关,香港特区政府已于2月启动“你好,香港!”大型全球宣传活动,迎客来、请客来。

陈国基说,特区政府热切欢迎世界各地的旅客到来香港,亲自体验这颗“东方之珠”的五光十色。香港已经准备就绪,期待各地朋友跟我们说声“你好,香港!”。(陈然)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