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1月7日22时30分虎年贺岁纪念币开始预约
2022-01-07 15:13
来源: 中国印钞造币

就在今晚!1月7日22时30分虎年贺岁纪念币开始预约

人工智能朗读:

预约渠道在哪里?

以下为各预约承办银行的预约渠道。在预约时间内点击并识别二维码后可以进入快捷预约入口。请认真阅读各预约承办银行公告,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渠道进行预约。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承办贺岁币预约兑换的地区为:北京市、天津市、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上海市、江苏省、福建省、广东省、四川省、贵州省、陕西省、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快捷预约入口

线上预约渠道:

1.官方网站(www.icbc.com.cn):首页纪念币轮播广告-点击进入预约。

2.手机银行:首页纪念币预约入口;

3.个人网银:首页纪念币轮播广告-点击进入预约;

4.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惠生活-纪念币预约,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纪念币]线上预约;

5.微信小程序:“工行服务”小程序-纪念币预约广告-点击进入预约。

现场预约渠道:

2022年1月8日至1月9日网点对外营业时间内,至公告的办理现场预约的网点办理现场预约业务。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