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深圳新闻英才奖10位获奖者全部有效当选
2021-09-30 08: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第五届深圳新闻英才奖10位获奖者全部有效当选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 深圳市新闻人才基金会办公室授权发布:第五届深圳新闻英才奖10位获奖者,自9月22日至9月29日公示期满,未接到任何投诉。庞伟、陈建中、吴坚、甘霖、曲实、李晶川、吴军、贺平波、陈海燕、成江10位获奖者全部有效当选。

深圳新闻英才奖是深圳新闻界表彰奖励专业优秀新闻工作者的最高奖项。由深圳市新闻人才基金会牵头,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深圳市新闻学会、深圳市新闻人才基金会、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深圳新闻英才奖评选活动,先后邀请了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和媒体管理者,组成了专家评审委员会和终审定评委员会,对全市新闻单位报送的18位参选者的参评资格和工作业绩等,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审核,并经过数轮投票,最后确定了10位获奖者。为确保获奖者在党风廉政等方面表现优良,第五届深圳新闻英才奖评审委员会特别报请纪检监察部门帮助审核把关。在公示期间,第五届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未接到任何投诉。

据了解,第五届深圳新闻英才奖颁奖报告会拟于12月上旬举行。深圳市新闻人才基金会负责人表示,本届颁奖报告会将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重点突出获奖的优秀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为党的新闻事业矢志奋斗的良好风貌。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