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科技部党支部组织观看“英雄团长”祁发宝纪录片
2021-02-24 17:3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科技部党支部组织观看“英雄团长”祁发宝纪录片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4日讯  2月23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科技部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在分行五层会议室观看了《军旅人生·祁发宝:当兵走阿里》纪录片。

image.png

自去年初起,印度单方面在加勒万河谷抵边修建军事设施,并多次越境挑事,导致中印边界冲突不断;6月15日晚,印方再次越过实控线蓄意挑衅我方,并突然袭击我方现场交涉的官兵,双方爆发激烈冲突。直到今年2月19日,冲突现场画面首次披露,全国人民才得知冲突事件的经过。在这次事件中,有四名中国边防官兵牺牲,一名团长重伤。这名团长叫祁发宝。除此之外,关于他及其他戍边战士的影像资料少之又少。所幸,还有一部名为《军旅人生》的节目,曾在2015年跟随拍摄祁发宝。通过这部纪录片,我们从中得知了边防官兵那些鲜为人知的点滴。

从来就没有什么岁月静好,有的只是英雄们的默默付出。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深深感念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将加倍努力工作、用心生活,不辜负英雄的付出和牺牲。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