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遇瑜伽舞蹈横岗店:商家停业未退款
2021-07-15 15:39
来源: 深圳市龙岗区消费者委员会

梵遇瑜伽舞蹈横岗店:商家停业未退款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对象:深圳市梵遇瑜伽舞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诉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郑女士

消费者诉求:退款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于2021年4月17日在该商家处预付3000元购买瑜伽年卡,接受服务期间商家经常停课,5月份商家未经本人同意将本人服务转到其他培训机构,现其他机构也停业,本人年卡服务还未到期,多次要求商家退还剩余年卡费用无果。诉求:退款。

龙岗区接到消费者投诉后,多次联系商家负责人均无法联系上。消费者提供商家经营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松柏天虹商场一楼。经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龙西社区对面岭南路1号龙禧雅苑2栋龙禧雅苑2栋A015。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预付式消费。消费前可通过“315消费通”微信小程序查询消费评价指数。

(该公示案例,属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发布,未经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