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那些点燃味蕾的美食,怕你看了流口水
2018-02-28 10:31
来源: 深港潮生活

香港那些点燃味蕾的美食,怕你看了流口水

人工智能朗读:

08川婆婆火锅

大敏是重庆妹子,去的时候香港冷到极点大风吹7°阴天呢走在街上我们说找个地方吃火锅吧从港中大回来后在油麻地就看到了“川婆婆火锅”看着店面好像还可以的样子大步流星的推门而入。

墙上是很有食欲的食物背景图两个大大的“冒菜”二字,旁边还附言:冒菜可不是带着帽子的菜哦!看着火辣辣的冒菜和火锅口水就要流出来了。

说正经事吧:点菜!这和内地一样先选锅底,然后选配菜老板问我们什么锅,大敏毫不犹豫说麻辣锅哈哈哈,这种霸气秒杀了旁边桌的小鲜肉。

食材很新鲜,只是价格吧比内地吃火锅要贵不少点了这么多,一共456港币有点肉疼,不过还能接受。

川婆婆麻辣烫人均:226港币地址:尖沙咀厚福街7D地铺交通:港铁尖沙咀站B2出口,步行约4分钟

注:以上价格等信息仅供参考,请以实际变化为准!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