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那些点燃味蕾的美食,怕你看了流口水
2018-02-28 10:31
来源: 深港潮生活

香港那些点燃味蕾的美食,怕你看了流口水

人工智能朗读:

01妹记大排档

妹记大排档,据说是《使徒行者》拍摄地是香港非常有名的老字号评价大排档典型的港式餐厅模样,发现妹记还是多亏了黑白(我的小伙伴)晚上六点多的时候肚子饿了我们一行三人准备开启觅食模式又在为吃什么而烦恼的时候黑白带着我们寻寻觅觅找到了尖沙咀人气最好的茶餐厅。

店门口招牌

跟着Google 地图从海港城走进一条窄窄暗暗的胡同里后来问路人,才知道要走到胡同对面的商场里妹记大排档位于商厦的五层需要坐电梯上去环境很有TVB剧港式餐厅的模样复古又不失大排档的市井味一般大排档都是一大桌人围坐在一起用餐这里也有供2-3人坐的小桌。

餐厅内部环境

我们三儿到的时候是晚上六点多站在店门口就感受到了它家人气的旺店里客人很多因为场地大倒也没有拥挤的感觉可能是来的时间点比较好排了10分钟就等到了餐位。坐下环顾四周,看到很多香港土著一家几口其乐融融地吃东西提前在门口随手拍了张推荐菜品给选择困难症的朋友提供参考。

点了几个网友特别推荐的菜品也尝试了几个想吃的菜麻利点完餐,没过一会儿就上菜了等到所有的菜上齐在开饭前来场隆重的美食开光仪式每一次聚餐都是次摄影实拍教学课程哈。

图片:wise yao

菜品分量很足,味道是正宗的港味每一道菜很合口味三个人吃起来特别畅快点了很多炸物,妹记的油炸食品酥脆美味却丝毫没有油腻感,味道恰到好处一边吃一边暗自为厨师点赞。

脆皮炸大肠 68港币

脆皮炸大肠,趁热吃香脆又有韧劲既保留了炸物的酥脆感细嚼慢咽下又有股柔软的感觉蘸上泰式甜辣酱汁味道更好吃起来会解油腻感。

脆皮大肠挺有特色的,我第一次吃哦以前从来不吃肥肠的我不知不觉中也吃了好几块但是吃太多还是会有点腻总体来说,味道很不错。

鬼马炸油鬼 78港币

鬼马炸油鬼,看名字觉得挺逗的就想知道是什么鬼其实它和我们的炸油条差不多不过妙在油条里包裹着墨鱼外壳酥脆,墨鱼弹牙。

干炒牛河

干炒牛河,色香味俱全,难怪被点率挺高的炒河粉味道挺正宗的反正比我之前吃过的都要好吃很多~ 牛河分量很足,三人吃也刚好,河粉有锅气。

豉椒炒蛏子 88港币

炒蛏子,我最爱的一道菜呢可惜分量有点少,吃完一盘感觉略有不够因为实在太好吃了!!食物摆盘很好看,选用的是竹蛏个头饱满,肉质肥美蛏子肉是提前剥开的,吃起来很方便蛏子肉热炒之后鲜嫩以蚝油为底加之以辣椒,口味鲜美香辣。

九肚鱼

九肚鱼又是煎炸的,炸得松化很到位喜欢吃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哦!

妹记大排档(尖沙咀店)推荐:脆皮炸大肠、鬼马油炸鬼、豉椒炒蛏子人均:120港币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0号加拿芬广场5楼交通:港铁尖沙咀站B2出口、N1出口、N2出口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00——01:00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