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短道速滑世锦赛收官 中国队获1金1银
2023-03-13 16:40
来源: 新华社

2023年短道速滑世锦赛收官 中国队获1金1银

人工智能朗读:

2000米混合团体接力半决赛中,由臧一泽、公俐、李文龙、林孝埈组成的中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决赛中,面对荷兰队、意大利队和比利时队,中国队在前半程保持领滑,但此后被荷兰队反超。最终,荷兰队夺冠,中国队获得银牌,意大利队获得铜牌。

当地时间2023年3月12日,韩国首尔,2023短道速滑世锦赛混合接力A组决赛颁奖典礼,金牌得主荷兰队(上)、银牌得主中国队(下左)和铜牌得主意大利队(下右)在颁奖台上合影。(图源:图虫创意)

当天还决出男子和女子1000米金牌。公俐在女子10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中位列小组第四,无缘半决赛。该项目冠军由荷兰选手维尔泽波摘得,亚军和季军分别由韩国选手崔敏静和加拿大选手萨罗获得。

林孝埈在男子10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中排名小组第四,无缘下一轮。韩国选手朴智元收获该项目冠军,比利时选手德梅获得亚军,加拿大选手杜博伊斯获得季军。

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由荷兰队摘得,韩国队和加拿大队分列第二和第三。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