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杭州亚运会:“新成员”霹雳舞如何精彩亮相?
2023-03-08 10: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聚焦杭州亚运会:“新成员”霹雳舞如何精彩亮相?

人工智能朗读:

“我真的非常非常激动,进入倒计时200天就好像上紧了发条,随时准备冲刺。”3月7日,杭州2022年亚运会(下称杭州亚运会)迎来200天倒计时,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会长蒙长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难掩激动心情。


2022年9月,第19届亚运会将于浙江杭州举办,其中霹雳舞首次作为竞赛项目进入国际综合性运动会。 

作为杭州亚运会霹雳舞(街舞的一种)赛事的竞赛技术运行主任,蒙长清从去年3月起就正式进驻场馆办公,全身心投入到霹雳舞赛事各项筹备任务中。除了准备测试赛、竞赛技术手册等重点任务,他还要协调好后勤保障、综合事务等日常工作,整个竞赛技术运行团队每一天都不敢松懈。

在蒙长清看来,一切的准备,只为霹雳舞这一“新成员”能在杭州亚运会上“闪耀登场”。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