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出品《熊出没》稳居票房前三
2023-01-28 09:29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出品《熊出没》稳居票房前三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又添新影院喜迎新气象

新年新店新气象!伴随新年到来,数家影院竞相开业,不仅为市民观影提供了新去处,也为深圳影业复苏、经济发展更添动力与活力。其中,位于欢乐港湾的IPIC电影中心,堪称电影娱乐综合体,打破传统观影模式,不仅在全国首创电影+茶饮+餐饮的多业态融合,还主打卖点“躺着看电影”,为此搭配符合人体工学的高端真皮舒适座椅,让观众在电影院轻松实现“躺平”,同时特设釆用最新LED放映技术的HeyLED影厅,带来极致视听体验。

“据深圳市影院联合会数据,2022年以来深圳新增18家影院,包括IPIC电影中心及万达院线旗下高端環映影城品牌,可见虽然三年疫情对电影行业冲击很大,但投资者还是对经济和社会全面恢复有信心,看好电影娱乐消费创新场景在深圳的发展,相信中国电影行业的发展还会引领影院解锁更加多元的娱乐体验。”陈文智表示。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