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出品《熊出没》稳居票房前三
2023-01-28 09:29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出品《熊出没》稳居票房前三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出品《熊出没》打破三项纪录


▲《熊出没:伴我“熊芯”》票房破7亿元海报。

本次春节档,深圳出品的《熊出没:伴我“熊芯”》风头很盛,上映首日票房就破亿,位居全国票房榜第四,初二后强势上升并稳居票房榜前三,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的动画片首映日票房、动画片单日票房、动画片档期票房3项影史纪录。影片口碑也迅速发酵,熊大、熊二和妈妈的故事既逗趣又不乏温暖,让人看得大呼过瘾。记者看到不少网友点评:“感谢《熊出没》带给我们的欢笑、泪水、感动!”“永远都是熊孩子,看完特别想抱抱妈妈!”“感谢《熊出没》带来这场欢乐有爱的冒险之旅!”

从2014年第一次入局,这个IP已然成为春节档的“保留节目”,有资金、有技术、有基本盘,《熊出没》系列的“合家欢”想不火都难。这部《伴我“熊芯”》选择降低剧情复杂度和思想深度,着力于情感浓度,可以说是更精准拿捏了大众的观影需求。对此,深圳业内人士评价道:“《熊出没》近年都没有缺席过春节,且质量越来越好,制作精美,故事精彩,很受大小朋友喜欢,预计今年春节档票房能破十亿大关。”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