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带你试乘深圳地铁12号线,感受“阳光+”新丝路文化
2022-11-10 15: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先睹为快!带你试乘深圳地铁12号线,感受“阳光+”新丝路文化

人工智能朗读:

如左炮台东站选取了吊塔、繁星、山海、风云等港口标志性元素创作了艺术墙《关于海港的一切》,再现古今港口坊市通贸的光景,让历史与现实交相辉映;太子湾站装饰装修大量采用LED屏、大屏灯箱、灯带等设备材料,使用不同材质、颜色的三角形和光组合,打造出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公共交通空间;南头古城站艺术墙《古城回望》再现老南头古城牌楼与城墙场景。

目前,地铁12号线全线车站、场段、主所全部通过消防验收,顺利完成3个月以上的试运行,完成超过20天的跑图,各项关键指标符合规定,试运行情况良好,于11月8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即将迎来正式通车。

(原标题《先睹为快!带您试乘地铁12号线感受“阳光+”新丝路文化》)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