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社交媒体对李家超首份施政报告满意度高
2022-10-25 15: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社交媒体对李家超首份施政报告满意度高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社香港10月25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日前发表任内首份施政报告。中评智库大数据中心25日发布消息称,经分析香港社交媒体观点数据后得出结论:今年施政报告的香港社交媒体民意关注度满意度创下近5年之最。

数据显示,在此份施政报告中,香港市民关注较为集中的议题分别是房屋土地问题、提高特区政府治理能力相关举措、以及吸引境外人才。分析认为,香港市民对本年度施政报告各项政策反应较为温和理性,说明“爱国者治港”贯彻下的新一届特区政府赢得香港各界人士的信任。

中评智库认为,李家超政府的首份施政报告在房屋供应、完善治理、吸引人才等方面释出“大手笔”,回应了近段时间以来香港社会各界关切,也获得多数香港市民的肯定与信任,是“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理念的贯彻与体现,值得高度肯定。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