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启航!我国首艘航母辽宁舰入列10周年
2022-09-24 09:1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扬帆启航!我国首艘航母辽宁舰入列10周年

人工智能朗读:

辽宁舰政委王泽森:十年来,我们全舰官兵牢固树立舰听我指挥,我听党指挥的忠诚意识,一切工作坚持以战为主导,以战为中心,实现了从“能航行”到“能打仗”的能力跃升,取得了部队建设发展的阶段性成果。

fe25c1ba55427afa162462acc9a11cf6_2d15913b9f37aeb53ea7bcac669ee798.png

对于每一名航母部队的官兵来说,能够经历实战检验,是成长过程中最迫切的梦想。近年来,走向深蓝让官兵们有了更多机会磨炼胜战技能,强化战斗意志。这期间,航母政治工作紧跟作战进程,舰党委充分发挥领战职能,把政工链融入指挥链,作战交战链。

80918e5ebcb2f55ef4ac1056ddf6aab6_0f086053571124fcdc5fe9a9b49a39db.png

辽宁舰某中队教导员朱悦萌:辽宁舰的十年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十年,我们新生代航母人将会不断锐意进取、向战而行,在未来与辽宁舰一起挺进更深的蓝。

十年来,以辽宁舰为核心的航母编队,加快提升体系作战能力,在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中,劈波斩浪,成为彰显大国自信和实力的窗口,也为全国人民带来坚定的力量。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