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街热闹非凡 户外吧歌声悠扬 罗湖商圈夜经济火起来 晚间客流畅旺烟火气十足
2022-08-22 08:08
来源: 深圳晚报

小吃街热闹非凡 户外吧歌声悠扬 罗湖商圈夜经济火起来 晚间客流畅旺烟火气十足

人工智能朗读:

户外露营风酒吧受欢迎

19时30分许,深晚记者走进深圳文和友,不用排队就进入一楼就餐区。以前主打吃蚝的深圳文和友在暑期推出麻辣小龙虾等各类湘菜,吸引不少年轻食客前来品尝。

在深圳文和友入口处,有一个占地300多平方米的传统酒吧改造升级成了主打户外露营风的酒吧。

当晚,前来游玩的年轻人三三两两在露营椅上“躺平”,在帐篷下喝啤酒、吃小龙虾、听歌聊天,很是惬意。

深圳文和友品牌部相关负责人黄坤泉介绍,刚刚过去的18、19、20日三天晚上,深圳文和友联合特斯拉举办“冰凉一夏灯光秀车展”,这辆酷炫的特斯拉科技感十足,可以定时开启灯光秀,车灯和车身的灯光跟着音乐节奏次第闪亮,车窗、后备箱都能根据音乐节奏律动,让就餐区变得非常炫酷,吸引了大批游客。

▲市民在东门老街游玩。(深圳晚报记者 易芬 摄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