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丰佳实业:砍价699元得手机?帮忙需谨慎
2022-07-13 17: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热度

12345

福丰佳实业:砍价699元得手机?帮忙需谨慎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南山区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对象:深圳市福丰佳实业有限公司

消费者要求:退款或按时发货

投诉内容:

多名消费者反映,在该商家微信小程序“一分团购”处参与一百人砍价活动并购买手机和电脑。商家表示此产品为618活动预售产品,需在2022年6月30日活动结束后统一发货且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退款。但消费者在缴费后发现该商家小程序页面被封停,无法与商家取得有效联系。

南山区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经区消委会调查了解,消费者表示该商家曾承诺可通过一百个好友帮忙砍价,以499、599、699元的低价购买产品。区消委会多次致电商家,但均无法联系上实际负责人。经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大汪山社区桃园路8号田厦国际中心B座1516(入驻深圳市兴裕泰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南山区消委会近一年内接到消费者对该公司的投诉12宗。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