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丰家政:家政服务质量参差不齐
2022-07-05 15: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热度

12345

临丰家政:家政服务质量参差不齐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刘女士

投诉对象:深圳市壹生活临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消费者要求:退费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于2022年1月23日在该商家处支付7300元购买家政服务。缴费后商家提供的家政服务质量与合同约定不一致,每次匹配的家政阿姨服务水平参差不齐,态度消极敷衍,故向商家提出退费申请,遭到拒绝。

福田区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经工作人员调查了解,该商家拒绝退费并直言让消费者直接起诉,态度恶劣。后工作人员多次通过电话、短信方式联系商家,该商家均拒绝配合任何形式的调查、调解工作。经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下梅林金梅花园3栋313室。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