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辟谣|沙井一些商超货品被抢购光了?别传谣了,充足供应就怕冰箱不够大!
2022-08-20 22: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权威辟谣|沙井一些商超货品被抢购光了?别传谣了,充足供应就怕冰箱不够大!

点击关注“谣言粉碎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0日讯(记者 曾舒琪 贺靛婧 何宝怡)沙井新桥一些商超货品晚上被抢光了?来晚了都买不到菜?别传谣了!8月20日晚,记者紧急赶到深圳宝安区沙井、新桥一些商超了解到,沙井、新桥相关超市货品备货完毕,供应充足,各类菜品摆放有序。

地点:壆岗社区西荟城沃尔玛

记者随后联系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了解到,现在宝安区的物资供应充足,没有出现抢购的情况,价格也没有上涨。

记者晚上9时在壆岗社区西荟城沃尔玛现场看到,备货充足,货品有序

对于网络传今天傍晚时分供应断档情况,据介绍,有可能部分商超出现少量空档的情况,这是因为这些都属于生鲜农产品,每天都必须要卖完的,属于正常现象。现在供应渠道是正常通畅,明天的供应会很充足。市民们不用担心。

地点:沙井京基华润万家

市场监管局表示,宝安区全区重点农产品保供企业,明天按照平时3~5倍加大备货,同时加大生鲜农产品的供应。市民安心采购,完全不用担心供应问题。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深圳权威辟谣平台——“谣言粉碎机”的权威辟谣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马丹]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