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街热闹非凡 户外吧歌声悠扬 罗湖商圈夜经济火起来 晚间客流畅旺烟火气十足
2022-08-22 08:08
来源: 深圳晚报

小吃街热闹非凡 户外吧歌声悠扬 罗湖商圈夜经济火起来 晚间客流畅旺烟火气十足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多个商圈活动多多

在罗湖区人民南商圈核心地带——南湖街道金光华外的广场上,13辆复古单层、双层巴士崭新耀眼,这是金光华近期推出的夜经济载体。这些复古巴士从15时营业到24时。在一排户外伞下,众多市民就着轻音乐,品尝甜品,三两好友喝着饮品聊天。一家手打柠檬茶店的服务员小陈表示,周末连续的阵雨让晚间的气温降低了一些,这里凉风徐徐,加上饮料的性价比高,所以客流很不错,不少从金光华广场逛街出来的市民会在这里坐下,买杯茶,聊会儿天。

同样,在位于东晓街道布心路的IBCmall户外广场,众多以火车、汽车为造型的小店入夜开张,售卖螺蛳粉、香肠、炸鸡、奶茶、等小吃饮品,商场前后还有轮滑等游玩项目,众多亲子家庭在这里停留感受夏日清凉。

据悉,9月底,罗湖还有夜间经济巨头登场,位于笋岗街道宝安北路与梅园路交会处的万象食家将开业。万象食家将汇集全球美食,打造集采买、加工、吃逛于一体的一站式目的地。

▲8月21日晚,东门老街上热闹非凡。(深圳晚报记者 易芬 摄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