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只!深圳野生动物园迎来2022年第一批新生天鹅宝宝
2022-01-05 16: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9只!深圳野生动物园迎来2022年第一批新生天鹅宝宝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邱海彬 通讯员 李木生 文/图)1月5日是“小寒”节气,深圳野生动物园天鹅湖传来喜讯。该园一窝9只自然孵化出壳的黑天鹅宝宝,它们在“父母”陪同下第一次下水活动,享受冬日“日光浴”。这是该园2022年迎来的第一批新生小动物,也是该园近年来自然孵化出壳数量最多的一窝小鹅。

当天,深圳野生动物园天鹅湖水面,9只天鹅宝宝各自体型大小不一,萌态十足,惹人喜爱。小家伙们在“父母”全程“保驾护航”下在安全水域玩耍,并跟着“父母”学习觅食本领。动物园饲养员介绍,动物园里的黑天鹅孵化期为30天左右,这一窝先出壳的幼雏与最后出壳的幼雏相隔2-3天,先出壳的幼雏不会立即下水活动,而是等到所有幼雏出壳后,其“父母”才会带着小鹅下水活动。

(原标题《深圳野生动物园迎来2022年第一批新生九只天鹅宝宝》)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