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将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2022-01-05 09:57
来源: 新华社

郑州市将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2022年1月5日讯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5日发布3号通告:鉴于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为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郑州市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根据通告,本次采样分时段、分区域错峰进行,航空港区、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回族区、惠济区检测时间为1月5日10:00-20:00。上街区、巩义市、新密市、荥阳市、登封市、新郑市、中牟县检测时间为1月6日9:00-20:00。

本次检测对象为郑州市域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实行分类管理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区域内已在1月4日参加核酸检测的人群不再参加本次全员核酸检测。(记者 王烁)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