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必要不出行”!18个省会级大城市气温创今冬新低!一夜之间,惊现“北极圈威海分圈”?!
2021-12-27 00:00
来源: 央视财经

“非必要不出行”!18个省会级大城市气温创今冬新低!一夜之间,惊现“北极圈威海分圈”?!

人工智能朗读:

安徽:黄山和九华山出现降雪天气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频

受寒潮影响,从24日下午开始,安徽黄山和九华山风景区先后出现降雪天气过程,景区及时采取措施应对降雪降温。

bff4c727ddbffa80bbc410e32c088d09_640_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gif

25日凌晨降雪逐渐增强,上午10点,记者在黄山北海景区看到,远近山峰仿佛披上了一层白纱,树枝上凝结着厚厚的雪淞。

a5f8c183203841c2274e2aa3f74d82c2_640_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gif

宁夏固原:降雪致道路结冰 多条高速公路临时管控

25日凌晨,宁夏固原地区出现降雪,当地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冷空气和降雪导致部分地区的路面及桥梁结冰,交警对固原境内不具备通行条件的多条高速公路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