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必要不出行”!18个省会级大城市气温创今冬新低!一夜之间,惊现“北极圈威海分圈”?!
2021-12-27 00:00
来源: 央视财经

“非必要不出行”!18个省会级大城市气温创今冬新低!一夜之间,惊现“北极圈威海分圈”?!

人工智能朗读:

山东威海一夜进入“冰河世纪”

网友:“北极圈威海分圈”

山东威海葡萄滩海水浴场沿岸,幸福公园至灯塔沿岸的公园道路被冰封。

海浪击打岸边的礁石,海水溅到岸边的护栏上瞬间结冰,仿佛一夜进入“冰河世纪”。网友:这是北极圈威海分圈吧!

浙江:气温骤降 多地降下今冬第一场雪

从24日晚上开始,浙江多地降下今冬第一场雪。25日一早,宁波四明山等高海拔地区出现小到中雪,部分地面结上薄冰。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26日),浙江省大部地区日平均气温降幅达10~12℃,山区最低温度降至-5~-7℃,有严重冰冻。

6a0157a2fc7c9fc8742402a221c680b7_640_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gif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