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来袭 “橙衣人”迎战
2021-10-10 08: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暴风雨来袭 “橙衣人”迎战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防汛工作人员清理受风雨影响遭到破坏的树木。深圳特区报记者 程海昆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方胜 通讯员 陶柳)8日起,台风“狮子山”与弱冷空气共同作用,给我市造成了严重的风雨影响。深圳环水集团周密部署,积极响应,于8日早上启动了防汛关注级应急响应,明确各项防汛举措。全市各地,“橙衣人”提前上路,加强值守。

截至10月9日16时,深圳环水集团共投入人力1980人次,投入车辆559车次,巡查管线约6571公里,值守点数192处,出动大型抽水机(DN150及以上)8台,小型抽水机(DN150以下)2台,移动抽排设备7台。接下来,该集团各单位将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后续降雨、次生灾害防御工作以及防雷安全管理。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