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信!多人中招!新骗局曝光,事关你的支付宝
2021-08-30 08:13
来源: 央视财经、辽沈晚报

千万别信!多人中招!新骗局曝光,事关你的支付宝

人工智能朗读:

西藏林芝市民小王:我去把“借呗”的钱借出来,放到我的银行卡,转到他提供的自称银保监会的人的账号里面,他说“借呗”清零了之后,自称银保监会的人会马上就把钱返回我的支付宝“借呗”里面。

小王告诉记者,自己对诈骗分子要求银行卡转账的操作也产生过怀疑,但诈骗分子一番话,让自己信以为真。

西藏林芝市民小王:他说我的钱从“借呗”里面提现转出来之后,会收到中国银联给我下发的一个短信,钱再从银行卡转到他提供的账号时,他就会让我发这样一条短信给中国银联,说本人向中国银联申请。

根据小王提供的短信记录截图,他在今年7月24日,先后7次向诈骗分子提供的账户转账,每确认转出一笔款之前,都会相应收到一条来自中国银联95516的转账验证码短信。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