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创建|学知识、赢好礼 文明城市创建在线答题邀你参加
2021-08-27 14: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文明城市创建|学知识、赢好礼 文明城市创建在线答题邀你参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7日讯(记者 杨涛)全国文明城市是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较高,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城市。

2005年,深圳获评首届全国文明城市,至今已连续六次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为持续提升坪山区居民的文明素养及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近日,坪山区文明办举办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有奖问答活动,邀请坪山居民学知识、赢好礼!

每日参与答题,赢取抽奖机会,将文明之礼带回家。

文明城市创建答题知识点

本期主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其中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来源:《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

这些知识点,你都记住了么?

下面就请扫描如下二维码进行答题与抽奖!

微信图片_20210827103704.gif

答题后,即可参与领取以下奖品:

一等奖恒温暖暖杯

二等奖精品雨伞

三等奖迷你风扇

温馨提示:

1.本期活动时间:2021年8月27日-2021年9月2日。

2.每期发布一个文明知识主题,并设置相应问答题目,文中同步附上有奖问答二维码。读者只需扫码答题,回答正确后将有机会抽中不同等级的奖品。

3.每人每天共三次抽奖机会,超出三次不再设置抽奖机会,奖品送完即止。

4.抽奖成功后,请进入中奖登记页面进行兑奖,并填写完整的邮寄信息。相应奖品将于每期活动结束后的十五个工作日内集中批量寄出,请您耐心等待。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