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丨盐田应急人 全年全天候在线守护安全
2021-08-26 14:29
来源: 深圳晚报

一图读懂丨盐田应急人 全年全天候在线守护安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6日讯 今年8月26日,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1周年,在城市发展中,有一群安全守护者,他们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坚守在疫情防控战役的最前线,稳稳守住安全生产压舱石,不断筑牢应急管理基本盘,扎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不断提升应急值守和应急管理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他们就是盐田应急人。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接下来,盐田应急人将继续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打造全市最安全城区为目标,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安全卫士”,为盐田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提供高质量安全和应急服务,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应急力量。

下面,让我们通过一图带你读懂盐田应急人的工作日常,了解他们如何通过扎实开展系列工作,为辖区筑牢安全屏障,建设美好盐田。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