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裳华韵服装:线上购物商家不履行七天无理由退货
2021-08-05 14:26
来源: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汉裳华韵服装:线上购物商家不履行七天无理由退货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对象:深圳市龙岗区汉裳华韵服装商行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何女士

消费者诉求:退款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于2021年7月25日通过阿里巴巴平台在该家店铺购买衣服,共计支付156.09元。收到货后本人觉得商品质量低劣,遂向商家提出了七天无理由退货,但商家拒不退款,多次与商家协商无果。诉求:退款。

315调解员接到消费者投诉后,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但该商家态度恶劣,不配合调解。经查,商家经营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坂田社区长坑路东八巷3号B201。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315消费通”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315消费网”、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该公示案例,属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发布,未经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