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细节曝光!死蟹当活蟹卖、土豆发黑变质…这家“网红餐厅”摊上事了!监管出手
2021-08-24 07:26
来源: 央视财经

大量细节曝光!死蟹当活蟹卖、土豆发黑变质…这家“网红餐厅”摊上事了!监管出手

人工智能朗读:

涉事餐厅停业整顿!北京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调查

接到媒体曝光后,今天上午,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和丰台区市场监管局迅速出动,对两家问题餐厅进行现场检查。

在北京市朝阳区合生汇商场四楼的肉蟹煲门店的后厨,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管部门的执法人员对这里的食材和餐具进行抽检,现在已经发现的食材有土豆、鸡翅、虾等,但是在店内没有看到螃蟹这样的食材。

记者看到,当执法人员来到这里时,这家店后厨里存放食材的冰箱基本都是空的,只有少量的冷冻鸡翅、虾和几袋真空包装的土豆。执法人员表示,由于该店今天一早已经停业,并对部分食材做了退货处理,他们无法现场确认门店是否使用过期、变质食材,但后续会通过进出货台账对比、调取监控等方式继续调查相关事实。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