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广州棠下司机全家确诊”,广州刚刚通报了
2020-04-19 21:3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网传“广州棠下司机全家确诊”,广州刚刚通报了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网传“广州棠下司机全家确诊”,广州刚刚通报了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19日讯 4月19日晚,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宣传部微信公号“广州天河发布”发表题为《网传“棠下司机全家确诊”等不实信息的情况说明》。

4月19日,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发布疫情通报,天河区新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

经核实,该名无症状感染者金某,居住在棠下村接源大街,为4月16日确诊病例刘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于17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随即被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该无症状感染者金某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送往集中医学观察场所接受医学观察,网上传闻确诊的其妻子目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市、区疾控机构立即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及相关场所终末消毒等处理。

同时,为全力保障市民群众健康,天河区进一步加强排查力度,扩大对重点场所排查范围,4月17日至19日在全部街道都设置了采样点为社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开展社区健康大排查,消除隐患,做好对市民的健康服务。

(记者严俊伟)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