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国潮喜乐汇”欢乐收官 本地家庭游客成五一游玩主力军
2022-05-05 15: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世界之窗“国潮喜乐汇”欢乐收官 本地家庭游客成五一游玩主力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5日讯(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刘泓妤 黄海峰)昨日,深圳世界之窗“国潮喜乐汇”欢乐收官,作为五一假期的主题活动,“国潮喜乐汇”为游客打造了一场国风文化的饕餮盛宴,广受游客朋友的欢迎。

image.png

据了解,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深圳世界之窗景区内以亲子家庭游客为主,另从景区微信小程序购票、停车场、酒店预订、冰雪世界数据来看,主要客源来自深圳本地与珠三角,其中深圳本地占大多数,成为今年五一假期出游的主力军。

image.png

五一小长假期间,世界广场的黄金周限定狂欢大巡游一如既往占据C位,成为游客们关注的焦点,烈火战龙的出场更是让小朋友们激动万分,欢呼与掌声此起彼伏。

image.png

恺撒宫前,减压有趣的泡沫水球大作战带来刺激快乐的清凉体验,小朋友们在泡沫海洋中手握水球相互投掷,还有水枪助兴,不输气温的火热;铁塔舞台的《国风嘉年华》将中华古典舞蹈的行云流水和轻盈翩跹展现得淋漓尽致,民国旗袍秀则尽显妩媚风情与婀娜多姿;可爱治愈的萌宠嘉年华更是直接打造了一场“萌宠天团”的限定巡游,引得小朋友和大朋友们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记录,同时大呼“可爱”。

image.png

此外,诸多全新动感项目纷纷人气爆棚,排起长队。马丘比丘迷城家庭矿山车、激流大峡谷、追梦乐园更是成为小朋友们心中的top3,“二刷”、“三刷”根本不在话下。众多异域风情和趣味互动演绎也为游客们带来新的惊喜。

image.png

白天,游客络绎不绝,夜场仍旧人气不减。埃菲尔铁塔的炫彩灯光秀,流光溢彩,光芒四射,成为深圳夜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3D Mapping光影秀《奇幻欧洲》带来视觉盛宴,在星光流转中带游客穿越领略数百年前欧洲璀璨的文化;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盛世纪》再展国风风采,为观众展开一幅海陆丝绸之路的文化画卷,重现千年的波澜壮阔。

image.png

据介绍,在五一假期期间,深圳世界之窗在确保游客游玩体验的同时,还严格执行防疫防控措施。除日常性的清洁消毒外,控制每日入园人数,保证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75 %,游客入园需提前做好预约,入园时佩戴好口罩,并向工作人员出示场所72小时核酸码、行程码,在各排队区域提醒游客需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切实保障游客安全。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