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TA&艺术多巴胺:见证一场艺术和珠宝的奇妙之旅
2022-04-19 15: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LOVITA&艺术多巴胺:见证一场艺术和珠宝的奇妙之旅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9日讯(记者 叶梅)4月16日,“朱拙印象彩墨画展——艺术零距离”在LOVITA艺术珠宝中心举办。受疫情管控影响,本次活动定向邀请了艺术界、时尚界、珠宝行业及LOVITA品牌代理商等四十余位嘉宾到场,近距离感受珠宝碰撞艺术产生的奇妙反应。画展开幕酒会同步进行线上直播,众多朱拙与LOVITA品牌的粉丝,连同其他绘画和珠宝的爱好者,一同见证这场奇幻碰撞之旅。

image.png

image.png

艺术无界

朱拙,当代彩墨艺术家。深圳大学教授,粤港澳大湾区艺术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件作品拍卖到320万。曾就读于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对西方油画和中国水墨的结合进行多年探索与研究,形成了独具一格的个人艺术风格,创作既充满高度审美性又处处体现艺术家的真诚坦率。

绘画对于朱拙来说,不是表现,而是表达,作品充满极高审美性。怀一颗赤子心,真诚表达一切所见与未见,表达司空见惯与被忽略的真相。好的艺术作品,应该提供一个明确入口,但有非常多的开放出口,朱拙作品里,充满大量留白,这些留白,就是他设置的出口,给每个觉得艺术遥远的普通人。你填了,你就懂了。

image.png

谈及为何在一个珠宝空间举办画展,朱拙回答:“首先,艺术是没有边界的,没有什么必须或者不应该。其次,LOVITA虽然是个珠宝品牌,但从空间设计到具体每一款产品,无不具备极高的艺术价值,这种价值感让它脱离了商品属性,更像是艺术品。所以,在这里举办画展没有丝毫违和,反而让两种不同的艺术媒介得到相互映射,更加散发出独特况味。”

image.png

而作为“艺术多巴胺”创始人,同时也是本次画展策展人,Masha Rom女士表达了与艺术家同样的观点:“以往我们的展览通常在艺术馆、画廊等地举办,但既然本次主题定为‘艺术零距离’,那就打破时空限制,让大众在任何空间都能接触到艺术,真正实现与艺术的零距离。这也是为何选择在LOVITA艺术珠宝中心举办画展的原因所在。”

image.png

利用珠宝增加人们感知力

作为此次活动主办地,LOVITA艺术珠宝中心位于深圳南山汉京中心31楼。每一个到访者,均会被空间的独特设计所震撼,从前台到空间的每一个角落细节,无不充满独运匠心的美学概念与特殊寓意,其中的丰富性,已经不是“满满的艺术性”可以涵盖的了。

LOVITA是国际原创、轻奢风格的LIFESTYLE珠宝品牌,有品、有范、有趣,以“变”与“不变”的哲学理念打破传统珠宝定义,重新定义永恒、爱与生活,重新定义那些习以为常的概念,定义所有已经被定义的。LOVITA设计团队均来自国际大牌,但在产品的设计里又没有那些国际大牌的影子,对于LOVITA而言,没有模仿,只有创造。

image.png

LOVITA与众多知名艺术家跨界合作,LOVITA珠宝=艺术+价值,本次“朱拙印象彩墨画展——艺术零距离”是众多跨界活动之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LOVITA创始人姚华镔先生说道:“在我看来,珠宝是一种价值的艺术。艺术能使人产生良好的感性体验,好的珠宝要能把价值的感性体验充分表达出来,这正是LOVITA在做的事情,这也是我们跟传统珠宝的最大区别。对于LOVITA而言,并不是跨界,因为从诞生之日起,艺术因子就流淌在LOVITA的血液里,我们一直属于艺术界。此次举办朱拙老师画展是我们与艺术家众多合作之一,后续还将联合其他领域的艺术家于线上线下开展各种形式活动,让人们通过艺术体验到生之美好,爱之愉悦。”

image.png

让艺术与珠宝从奢侈品变成必需品,是LOVITA艺术珠宝中心举办“朱拙印象彩墨画展——艺术零距离”的初衷,希望你来,看到并得到。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