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清明减压节收官,流量口碑双丰收
2022-04-06 12: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世界之窗清明减压节收官,流量口碑双丰收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6日讯(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王思琪 黄海峰)清明小长假,深圳世界之窗丰富精彩的演艺,全新动感项目,阔别许久的夜场,全部正式回归。期间,景区举办“清明踏青欢乐减压节”,推出一系列减压欢乐的游戏,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体验。

image.png

埃菲尔铁塔下,减压撞撞球的趣味竞技赛,让游客们穿上圆滚滚的撞球服,在擂台赛上正面交锋,相撞攻击,在欢笑声中舒缓心情。欢乐水球大战活动,小孩与大人全民参与,互扔水球,嬉笑玩闹,释放负面情绪与压力。超人气网红粉红考拉,行走的可爱表情包,引来小朋友们参与互动,年轻人也纷纷合照打卡。

景区的互动演艺在清明节期间精彩上演,欢乐小丑派对吸引了大小朋友们驻足观看,游客们被滑稽大咖们快乐的气氛所感染,美洲风情热舞、杂技荟萃、异域风情舞蹈专场,获得游客的热烈掌声。潮玩项目马丘比丘家庭矿山车,追梦乐园旋转木马、激流大峡谷、咆哮山谷,或刺激或浪漫,让游客们享受到不同的春日体验。

image.png

深圳世界之窗阔别许久的夜场,在清明小长假正式回归,埃菲尔铁塔的炫彩灯光秀,又一次在黑夜中璀璨闪烁,美轮美奂,闪耀全场,流光溢彩的画面尽显世界之窗夜晚的魅力。3D Mapping光影秀《奇幻欧洲》带来裸眼3D的视觉盛宴,在星光流转中带游客回到古欧洲。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盛世纪》限时返场,重现千年的波澜壮阔,体味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image.png

为应对节日期间的客流,深圳世界之窗严格遵守防疫防控措施,景区工作人员每天对园区进行清洁消毒,控制每日入园人数,保证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游客入园需佩戴好口罩,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向工作人员出示绿色健康码、行程码,保障安全。景区凭借精彩的节目演艺,欢快的游乐活动,让每一位到来的游客在节日释放压力,尽享欢乐。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