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出游赏春光 锦绣中华“花朝节”带来国风新体验
2022-04-03 16: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清明出游赏春光 锦绣中华“花朝节”带来国风新体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3日讯(记者 田志强)“春风渐盛,梨花落。杏花初探,清明至”。莫辜负春光的一番盛意,踏着和煦的春风,一同外出踏青吧!清明小长假第一天,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举办花朝节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国风新体验,吸引不少游客携家带口前来游玩。


image.png

据了解,锦绣中华邀请了上百位汉服同袍共襄盛况,举行百袍巡游、花神祭、汉服走秀等众多花朝节活动,十二花神、梅兰竹菊四君子等多位靓女帅男惊艳亮相,国风之盛、汉服之美,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驻足观看、拍照记录。

image.png

此外,景区众多精彩节目也轮番上演,好戏一出接着一出:中国首创影视特技实景战马秀《大漠传奇》,带领游客朋友们身临其境地体验古丝路上的传奇故事,此起彼伏的叫好声震耳欲聋。大型歌舞会《锦绣芳华》,让大家一起观看少数民族儿女欢聚一堂、纵情起舞,游客朋友们也毫不吝啬地送上自己的掌声和欢呼声。十大民俗小课堂,手把手教学民族文化,小朋友们学得是不亦乐乎、津津有味!亲子嘉年华现场,那更是座无虚席,大小朋友们共度欢乐愉快好时光……


image.png

据悉,景区更重磅推出两大门票特惠,即日起至4月5日单人年卡特惠149元(原价468元);日场门票,


即日起至4月29日特惠110元(原价220元)。此外,景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游客入园时,需自行佩戴口罩,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向工作人员出示绿色健康码、行程码(14天内未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为游客们提供安全、舒适、放心的游玩环境。


image.png

远赴人间惊鸿雁,一睹人间盛世颜。清明时节,一起相约锦绣中华,共赏四月春光、花朝国风盛宴。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