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盼春来!深圳旅游行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2022-03-21 12: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同心战疫,共盼春来!深圳旅游行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1日讯(记者 田志强)3月21日,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深圳开始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

记者从深圳市旅游协会了解到,自3月15日发布《关于号召党员、旅游志愿者积极自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以来,截至3月20日,深圳市旅游行业包括党员、旅游志愿者等旅游从业人员已有8473多人次参加了抗疫志愿者行动,同时为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预备了一支50人的抗疫志愿者队伍。接到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号召,各志愿者克服困难,主动请缨,其中8名旅游志愿者已并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队伍深入抗疫一线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深入社区,服务群众

image.png

“请大家有序排队,提前准备好核酸码!”“您好,请有序排队做核酸检测!”“请大家登记好后记得截图保存!”在检测点入口,来自旅游行业的志愿者们积极维持现场秩序,提醒大家全程佩戴口罩,帮助医务人员做好信息采集工作,保证核酸检测快速、有序地进行,让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落实到位。

赠送物资,保障供应

image.png

搬运抗疫物资,保障物资供应,深圳各旅游企业全力投入,迅速了解抗疫短缺物资,通过捐赠物资、协助物资转运等,第一时间将物资派送到各个社区及抗疫一线,为物资配送工作筑起最坚实的护盾。

爱心助力,共同战疫

image.png

自深圳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各大酒店积极配合响应防疫要求,保障员工及客人的健康与安全,而大家的平安健康更离不开一线防疫人员夜以继日的坚守。为了能为抗疫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各酒店精心准备了下午茶、爱心餐等,送向抗疫一线的社区,为辛苦忙碌的防疫工作者们送去满满元气。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