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围棋比赛顺利收官
2021-07-26 10: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围棋比赛顺利收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6日讯(记者 周锦春)昨日, 50多名围棋高手欢聚一堂,参加第十七届来深青工围棋比赛。经过一天五轮的激烈竞赛,最终,王冠骏、刘新语、李冰三人荣获一等奖;陈志等五人荣获二等奖;卢景桓等十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采用网络远程软件编排、裁判拍照数子、微信群公布比赛对阵和成绩查询等比赛新技术、新方法,确保了比赛公平公正、高效有序进行。经过一天五轮的激烈竞赛,最终,王冠骏、刘新语、李冰三人荣获一等奖,陈志等五人荣获二等奖,卢景桓等十人获得三等奖。

深圳棋院围棋教练、深圳棋王 佟云 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深圳棋院副院长 张进 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深圳棋院副院长张进、教练佟云 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总工会、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棋院承办 ,深圳市一鸣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区长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

获得一等奖的选手表示:“这次发挥不错,幸运获得了一等奖,我希望在今后的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感谢主办方组织这个比赛,辛苦各位裁判和所有工作人员,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比赛,我一定积极参加。”

围棋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瑰宝国粹,有几千年的历史传承。棋盘之上、方寸之间,蕴藏着人生的大智慧。本次来深圳青工围棋比赛,展示了新时代青年人的健康形象,体现城市人文关怀,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为深圳发挥大湾区核心引擎职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凝心聚力,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