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罗湖区,深圳市运会群体乒乓球赛夺冠!
2021-07-25 23:56
来源:

厉害了罗湖区,深圳市运会群体乒乓球赛夺冠!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25日讯  (记者:汤莎  通讯员:市乒协  图:阎晚生)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7月25日下午,在热烈的欢呼声中,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乒乓球项目比赛落下帷幕,最终,罗湖区队从32支比赛队伍中胜利夺冠。

blob.png

7月24日—25日,深圳市十运会群众体育组乒乓球项目比赛在福田区叁环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来自全市11个区(含深汕合作区)、市机关事业单位、在深高校、企业和俱乐部的32支队伍齐聚赛场,运动员300余人参赛。“参赛队伍汇聚我市乒乓球界的民间高手及退役专业运动员,展现了我市业余乒乓球界的巅峰水平。”深圳市乒乓球协会负责人说道。

blob.png

blob.png

今年是群体项目首次在市运会亮相,乒乓球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的赛制,参赛队伍需依次进行男单、双打(男女不限)、女单、男单和混双的较量,每个运动员只能参加一次单打和双打,参赛队伍要有较高的整体实力方能取得佳绩。经过两天、近100场比赛的比拼,罗湖区队、龙华区队和坪山区队分别获得比赛的冠、亚、季军,盐田、宝安、福田、深圳大学、光明区代表队获第四至第八名。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东德纳律所、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大鹏新区、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blob.png

原深圳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乒乓球协会主席谭国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志强等嘉宾出席颁奖仪式并颁奖。


[编辑:朱琳]